惟愿诸君平安喜乐,一世从嘉。

碎碎念

世事难料

世事难料

霹雳那边新剧实在是让我心累。

然后上周去了武汉SLO,我发现可能欧美圈之于我的重要性永远无法替代。只有欧美圈,是能给我那种直达灵魂的冲击。

就像TSN在心里放了很多年,但是中场放fanvid的时候,大屏幕上出现就你扣,我还是会惊叫一声瘫软在地。

In the Flesh,一部很小众的英剧,那种在场上找到同好的滋味,实在是太美妙。

本命之一的本威士肖,我都没想到其实他那么受欢迎。

一切的一切,一切遇到同好的美好,都是无可替代的。

更无可替代的,是青春啊!中学时代陪伴我每个周末的电影和英剧;那些在贴吧和各种网站上扒资源的日日夜夜;那些为了某个角色某个被砍的或者再续的剧大悲大喜的瞬间,无法替代。

所以我也不想再骗自己。其实我对欧美圈的热情从未消散,只是它被别的狂热掩盖了而已。布袋戏于我大概真的只是一场意外。

虽然我没给欧美圈产粮,但是我给欧美圈砸钱的时候毫不犹豫。

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剧情让我非常寒心。霹雳这边我不打算再追了,之前挖的坑也不会再填。金光这边,虽然剧情不尽如人意,但是毕竟我的本命是俏俏,只要他在,我应该会一直关注下去吧。

我个人还是很想把金光的几个坑填完的。

也没什么别的意思,就是说一下啦
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寒霜一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