惟愿诸君平安喜乐,一世从嘉。

【CP23】一个罗里吧嗦的CP23参展回顾

占TAG致歉

首先,感谢所有到我摊位的同好们!

1.布袋戏

以殢师为主的无料本《五十八公里》全部派发完毕。

明天我会公开《五十八公里》的所有内容。没能到CP现场的小伙伴可以随时关注我的LOFTER哦!

希望可以收到小可爱们的repo啊!

说实话我对自己的文并不太自信,和太太们比起来差远了。更多时候,写写文是割腿肉喂饱自己啊!

关于《殊途同归》,我要对所有到摊位来问这个本子的小伙伴们说声抱歉。

QAQ因为我以为没人会要,所以只印了几本《殊途同归》小料,很快就发完了。

如果有小伙伴想要但是没拿到的话,请随时LOFTER私信我哦!

P.S我是个不太爱用微博的人,但是LOFTER我每天都会刷(尽管更新并不勤快)。因此LOFTER私信我都看得到,并且会及时回复。

说实话,有小伙伴来问我真的非常感动!

谢谢大家的厚爱,我会尽力把《殊途同归》完善成一个更好的作品。


2.银英

做锦旗是早有预谋而又心血来潮的决定。锦旗内容由大洋彼岸的亲友友情提供。【我猜想亲友作为罗帅粉,想用这两句恐怕多少有点自嘲的意思。】

因为这届CP正好赶上了罗帅的忌日,又正好我的亲友是罗帅的铁粉,所以这次的周边和本子都是罗严塔尔相关。

能遇到银英的同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(*^▽^*)!

感谢大家的厚爱❥(^_-)

再次感谢文手 @千秋素光 画手 @黑獭酱  @骊歌一叠,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,还会再合作,和大家一起玩耍。

明年再见啦!


评论
热度(1)
© 寒霜一目 | Powered by LOFTER